【恋恋云汀】2016年第2期群作业

规则如下:


1、线材不限,鼓励大家用屯线哦,灭屯为主灭屯为主灭屯为主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恋恋是鼓励大家用屯线的,不过,如果用的是别家店的线材,发贴时请不要放上别家店的链接并且不要提店名。


2、这次分钩织两组,各几款,大家选自己擅长的织或钩来完成,(不要将大人款改成儿童款哦),时间2016年3月14号-2016年4月13号


3、完成后需要在论坛发贴,注明是恋群的作业,开工15CM时要拍个照片,发贴时一起附上,贴子回复需要有五页。


4、前一期的前三名这次参加并完成会有参与奖,但是不能评得奖名次了,让机会给其他姐妹哈


5、发贴后将成品图放入群相册里,管管们会建立个作业成品相册


6、此次作业仅限恋恋的一群二群,还有语妈群参加


7、好象没啥了,说说奖品吧,以在规定时间内作品完成发贴最快,回复有五页为标准


棒针组一等奖,罗莎琳达珍珠麻8团


棒针组二等奖,罗莎琳达珍珠麻6团


钩针组一等奖,罗莎琳达珍珠麻8团


钩针组二等然,罗莎琳达珍珠麻6团


参与奖,作业结束后二个月内买线可以抵20元


领奖邮费自付哦


附上群号,1群144864801,2群445105288,语妈群313430871(语妈群要加的话请注明编织或喜爱珍珠)


棒针款式如下:

 

 

 

 

 

钩针款式如下:

 

 

 

 

 

来源:恋恋云汀

评论